海口阿二靓汤餐馆流沙包吃出“人指甲” 经理称是“蛋壳”

海口网 http://www.hkwb.net  时间:2015-08-21 10:36

 

阿二靓汤餐馆的正大门 

  流沙包中的“人指甲”

  海口网8月20日消息(见习记者 林道亨摄影报道)日前,海口网记者接到市民周女士爆料,在海口海秀东路国宾大酒店2楼阿二靓汤餐馆吃到“人指甲”,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件事。

  周女士:流沙包里吃到“人指甲”

  “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恶心,想吐。”市民周女士说,19日晚11点,周女士与丈夫何先生带着孩子到海秀路国宾大酒店2楼阿二靓汤餐馆吃夜宵,点了几份常见的晚茶餐品,凤爪、蒸排骨、肠粉,其中一份是流沙包。

  菜上齐后,周女士拿起一个流沙包,刚咬了两口就发现有“异物”,她赶紧吐了出来,仔细一看,发现这“异物”颜色透明,形状弯曲,有些硬,跟人的指甲很相似。“我当时差点就吐了。”周女士说,她是这家餐馆的老客了,经常带着孩子来吃夜宵,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情况,“我们大人还没事,可要是让我家孩子吃到了她可能就直接吞进去了。”周女士气愤的说。

  当天晚上周女士点的夜宵餐品

  值班经理:这是蛋壳不是“人指甲”

  周女士说,发现问题后,她找到了该店的值班经理,不过该值班经理却说这不可能是”人指甲“,认为是”蛋壳“。周女士说,这名经理一边说不是“人指甲”,还一边伸手要拿走这份流沙包,为了保护“证据”不被破坏,周女士和何先生一家差点与这位经理动起手来。

  由于事情得不到解决,何先生说,当时已经将近12点了,何先生也不知该找谁投诉,无奈下只能拨打了110,随后民警赶到现场,调解了双方的纠纷,由于民警没有处理的权限,只能现场拍照取证,等待有关部门再处理。

  8月20日上午11点30分,海口网记者在何先生的带领下,来到了海秀路国宾大酒店2楼阿二靓汤餐馆。记者简单说明来意之后,该餐馆负责人蔡总表示自己并不是当事人,随后蔡总联系了当晚的值班经理韩经理。

  随后,当事人韩经理来到现场,“我当时之所以抢那份豆沙包是为了看清楚那是不是‘人指甲’,但是他们却执意不让看。”韩经理说。



  阿二靓汤餐馆内部

  “我们不是流氓,并不想讹你们钱,我们天天在这里吃饭也算是老顾客了,也不在乎那一两百块钱,我们只是想讨要个说法,而你们却是这幅态度,不承认错误也就算了,连最基本的待客礼貌都不懂,我真的看不过去。”何先生气愤的说道。

  最后,负责人蔡总承认了餐馆的错误,并提出和解当事人韩经理向何先生道歉,由于这位韩经理的道歉态度消极,没有诚意,负责人蔡总对记者的提问显得不耐烦,何先生气急之下离开了这家餐馆。

  “我无法接受他们这样的道歉,一点诚意都没有,作为餐饮服务行业,顾客就是上帝,有你们这么对待上帝的吗?”何先生说。

  食药监局执法人员:具体取证等下周一再说

  见事情没有进展,记者拨打了12331海口食品药品监督局的投诉电话,11时43分,一位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工作人员致电何先生,表示他们正在上课学习,没有时间处理这件事,具体取证要等到下周一才能进行。

  该工作人员说:“若该餐馆食品的确存在异物,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。”

  对于此事,海口网将继续追踪报道。

 

 




 


海口网 http://www.hkwb.net [来源: 海口网 ] [作者:林道亨] [编辑:王秋芳]